石嘴山市教科研工作交出亮眼“成绩单”

  • 2024-03-12 10:55

  近日,记者从2024年全市教培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23年,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在自治区及以上级别教科研活动中获奖622人次,极大鼓舞了教师参与教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全市的教科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2023年,我市教育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大武口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顺利通过了国家验收,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稳步推进,高考成绩和中考成绩较往年有了明显提升;基于中考高考质量分析、适应性测试质量分析、抽测质量分析及学业水平测试质量分析的多维度增值评价体系基本形成,擦亮了“优学石嘴山”教育品牌。在2023年教科研竞赛评比中,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师在自治区及以上级别教科研竞赛活动中,有16名教师获得国家奖项、185名教师荣获自治区一等奖、421名教师荣获自治区二等奖。

  “今年,全市各级教研机构将进一步提振精神、创新思路,围绕市教体局中心工作和市师资培训中心统一部署,聚焦教育质量提升这个永恒的主题,奋力开创2024年工作新局面。”市教体局局长何秉海说。(记者 李金萍)

  • 【责任编辑】:安树晴
  • 【稿件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